今天所有的咩樂瘋狂地說日文,連泡芙也在小簿簿上說了好幾次日文「一緒にじょやの鐘聞こー」(一起去聽除夕鐘聲)、「おおみそかで」(除夕)、「さらば2007年」(告別2007年)、「鐘がなる」(鐘聲)、「もうすぐ次の年だね」(馬上就是新的一年呢)。

  才想到日本是過新曆年的,所以今天是他們的除夕,難怪咩樂們今天狂說除夕。

  泡芙,台灣是過舊曆年的哦。今天是邁入2009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稱為跨年哦。媽咪沒時興跨年這種活動,不過,晚上要去高雄過這四天假期。

  長大了呢,不會再被公主媽、橘點媽碰一下就跌倒囉。

  咩樂系統總算正常了,泡芙開始說中文了。還提到跨年煙火秀呢。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這兩天,公主媽與橘點媽特愛來跟泡芙玩。原因無他,就是愛看泡芙跌倒。真是壞心呀。XD

  居然還使出給糖糖,讓泡芙去跟她玩,公主媽,就在說妳哦。

  我這個當媽的都捨不得見她跌倒,妳們卻一直看她跌,超怕她跌到變笨了。QQ

  難怪她都不跟我說話,全是用情緒表達。不管啦,妳們要教會她。(耍無賴中)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泡芙戴的三色堇頭飾與項鍊,當初是要買給Latte的,不過,或許注定是要留給泡芙的,他怎麼戴都覺得不搭。

  泡芙戴起來就一整個很可愛。也沒想到會這麼適合吧!XD

  泡芙,妳要多學學字唷。發現妳在小簿簿兒上頭全是聽不懂的囈語呀!還是媽咪太過要求妳了呢?

  自從開始學走路後,發現泡芙都用跳的。去撞珍珠也是,不過她重心不穩,一撞後,身體就先著地,眼冒金星呢。

  可是她也是一個堅強的小孩唷,跟哥哥Latte一樣,馬上爬起來,都笑笑的。讓人想不到她前一刻才跌倒。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這兩天帶泡芙四處去拜訪,看她撞珍珠時,超可愛。

  一撞都會飛出去,像氣球一樣。慢慢地落地,靠著兩隻腳晃呀晃的。讓她吃了一顆哈密瓜,馬上咩樂度增加了44。

  咩樂度:搖搖晃晃學走路(54)

  動作:跳、睡覺1、走路
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Latte泡芙剛出生唷!

  希望大家也好好疼愛她,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呢。

  2008.12.25-35.jpg

  哥哥,不要睡啦,陪我玩。

  2008.12.25-36.jpg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.12.25-1.jpg

2008.12.25-2.jpg

2008.12.25-3.jpg

2008.12.25-4.jpg

2008.12.25-5.jpg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Latte學了字後,到現在就沒再學過字了。怎麼會這樣呢?一次三個詞彙對他來說是多了點、難以消化嗎?

  不然怎麼會就不再學習了呢?Latte你再努力學學好不好?

  咩樂度:長大成人(1091)
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Latte學會了起來、動作、睡覺呢。

  那,Latte你要學會自己的名字哦。不然什麼都學會了,還不會自己的名字不是很奇怪嗎?

  公主媽說把你的名字叫成中文的,媽咪覺得那好奇怪哦。要叫拿鐵、那堤?

  媽咪還是習慣叫你Latte咧。怎麼辦呢?官網說非中文以外都沒辦法學,是不是一定要把你的名字改成中文呢?

  媽咪再好好考慮好了。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幾時才能學字呢?

  昨天的文,今天珍珠、咩樂度已經入帳了,那學字呢?

  我們還要等多久呢?Latte不可以學官網都一直沒辦法兌現承諾哦。說出口的話,是一定要做到的。知道嗎?

  咩樂度:長大成大(1071)
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 學字系統上線了。那要怎樣Latte才會學字呢?

  嘿嘿,不懂。

  不過,還是寫篇記錄吧。XD

  這幾天只有上線餵Latte也沒做任何記錄了,趕緊讓他再吃吃咩樂度吧。

  發現改版後,在房間下方有目前的成長狀態、咩樂度。去到咩樂吉的家裡也可以看到對方的成長狀態呢。

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